療程條款及細則

以確保預約時間符合您的日程安排,本店強烈建議閣下預早預約療程。閣下可通過電話、電子郵件,或AMOOMA手機程式或網站預約療程。預約時,敬請提供閣下的信用卡號碼作為記錄。顧客亦可於中心櫃台提前付款。有關詳細資料,請參閱我們的取消條款。
為確保顧客有充足時間準備,我們要求顧客於預約前15分鐘抵達中心,以提供充足時間去體驗療程。為避免影響其他顧客享用療程,如客人因個人原因而遲到,我們將無法提供完整療程服務。即使因遲到導致療程時間縮短,本店將收取全數費用。我們盡力準時提供服務,若我們無法按時開始,療程時間將會順延,以彌補本店的不足。
18歲以下的客人該由父母或監護人陪同。在進行任何療程之前,家長或監護人必須簽署同意書。10至15歲的客人必須有父母或監護人陪同下接受療程。
我們要求客人須於預約時間前6小時通知修改預約時間或取消預約。如閣下沒有充分通知的情況下失約或改期,會導致其他客人無法享用我們的服務。故此本店會於預約時要求客人提供信用卡號碼,以便於臨時取消預約時收取全額費用。
在黑色暴雨及八號風球或以上颱風期間,您的預約將會被自動取消。中心會於天氣恢復正常後兩小時重新開啟。如果天氣於晚上六點後恢復正常,中心將於下一個工作天重新開啟。
我們建議閣下除去衣物接受療程,本中心亦會為閣下提供一次性內褲。我們的服務員會在於療程中為閣下以毛巾遮蓋有關身體部位,令客人可安心及舒適地享受服務。
若閣下有任何身體不適、過敏或嚴重健康狀況,煩請於療程前告知我們,以便為您提供合適的服務。
我們十分重視隱私,亦希望每位客人可得到最佳的體驗。故此我們懇請閣下在進入中心時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設定為靜音模式。
為了延續療程效果,我們會建議閣下於療程後繼續護膚。療程中使用的所有專業水療或護膚產品均可於本店購買。
我們不建議顧客攜帶貴重物品到本中心享用療程。顧客在享用療程時所攜帶之個人財物,請小心保管,如有遺失,本公司一概不負責。
本中心所出售的任何服務療程及會員費用,一經確認及付款,恕不接受轉讓,替換或退款。如我們無法提供顧客所要求的服務療程,本中心有權推薦或提供其他療程。最終決定權歸本中心所有。